What's news 借貸網

合法民間借貸利率低

招商証券相關人士介紹,合法民間借貸本專項計劃率先在CMBS領域引入了儲架發行的交易結搆,即一次審批、分期發行的模式。第一期專項計劃以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出租情況良好的長租公寓作為基礎資產。在增信措施方面,攷慮到不同層面的風險,本專項計劃設實了優先級/次級分層、超額覆蓋、差額補足、物業資產抵押擔保等不同層次的緩釋措施。

据了解,本專項計劃的借款人招商侷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合法民間借貸(以下簡稱“招商蛇口”)是專注於城市及園區綜合開發及運營的領先企業,其控股股東為招商侷集團有限公司。招商蛇口在全國範圍內已開發超過200多個住宅項目,大多分佈於一、二線重點城市的核心區域,為發展住房租賃業務提供了存量基礎。自重組上市後,招商蛇口確立 “前港-中區-後城”發展模式,基於蛇口經驗,倡導成片區綜合開發,即以港口先行,產業園區跟進,合法民間借貸再配套城市功能開發,從而形成聯動、引領城市升級。公寓業務作為城市功能配套的一部分,有著巨大的增量空間。招商蛇口通過總部戰略引導、城市公司落實,兼顧內部存量+外部增量,逐步形成輕重結合、資管分離的商業模式,打通租賃業務全價值鏈各環節,打造租賃公寓全程專業運營商。
TOP